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4路81路公交5日起改道 96路行驶线路15日起调整
2011-10-31 21:09:40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31日透露,从11月5日起我市14路、81路公交线路将调整走向,15日起96路公交也将改道。

  因汇达广场站西侧站点距离六一南路大坪路口过近,14路公交(梁厝路—华威城乡客运站)由梁厝路往华威城乡客运站的车辆停靠该站后,出站时左转变道易造成道路拥堵,存在安全隐患,从11月5日起,该线路取消汇达广场站西侧站点。

  因解放大桥禁止车辆由西往北左转行驶,81路公交(湾边—王庄新村)原先均由观井路至南江滨的连接道路行驶,再经观井路右转至解放大桥。现该连接道路已被围入围挡,仓前路解放大桥仍然禁止左转,因此从11月5日起,81路下行车辆改为由三县洲大桥、苍霞新城等道路行驶,即:下行车辆由湾边发车,经福湾路、鹭岭路、上渡路、三县洲大桥、南园路、支前路、江滨西大道、台江路、五一南路、国货西路、国货东路、长乐中路,行驶至王庄站;上行线路不变。下行线路取消龙潭角、仓前路、中洲岛等站点,改设苍霞嘉兴园、省皮肤病院等站点。

  此外,为方便闽江大道、杨桥西路一带的乘客前往大学城,从11月15日起,96路公交(大学城福大新区停车场—福大东门)由大学城福大新区停车场发车,行驶至金山大道后改行闽江大道、洪山桥、杨桥西路、工业路至福大东门,返程亦同。取消闽江大学(往大学城福大新区方向)、上浦路口(往大学城福大新区方向)、干休所(往福大东门方向)等站点,双向增设翁排、马榕新村、金塘路口、正祥江滨风范、旭辉·左海岸、郭厝里、洪山桥头、洪山桥、西河、天骏小区、福大北门、凤凰池等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