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省少儿图书馆15日有国学讲座 讲解国学教育智慧
2011-10-13 21:23:32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3日从省少儿图书馆获悉,原计划15日上午在少儿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的“快乐阅读二”讲座因故延期。为此,馆方邀请了中华家庭教育研究院福建服务中心首席专家林高龙为读者开展国学讲座,讲解国学经典的教育智慧。

  据了解,主讲嘉宾林高龙现为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育与发展心理学在职研究生。讲座将讲解国学经典的具体学习方法,讲座举办时间为159451130,讲座适宜对象为中小学学生、家长及教育工作者。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