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37路公交单向改行排尾路 因二桥环岛转弯口狭窄
2011-01-26 21:02:06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28日起,37路公交车将单向改行排尾路。

  据了解,37路原来从江滨大道经二桥环岛至台江路,因二桥环岛转弯口道路狭窄,转角狭小,车辆右转时常造成路口堵塞。经有关部门批准,明日起37路上行(往儿童公园路方向)车辆将改行长乐南路、排尾路等。

  改道后,37路公交起讫站点不变,仍为瑞闽铝业公司至儿童公园路。

  线路上行经青州路、君竹路、江滨大道、长乐南路、排尾路、台江路、五一南路、国货路、群众路、五一中路至儿童公园路终点站。返程仍保持不变(经二桥环岛行驶)。

  上行取消东南造船厂、江十路站点,改设亚峰、排尾站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