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召开妇女创先争优座谈会
2010-09-07 19:5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新制定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确定了特殊教育要走医教相结合的道路。新的机遇下,我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力量为智障孩子提供生命的全程服务。”昨日,我市召开各界妇女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座谈会,福州市聋哑学校校长钱秀榕做了上述发言。

  据了解,钱秀榕从事特教工作30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奉献着自己的热情和智慧,曾先后获得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福州市“三八红旗手”、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工作者、福州市“十佳校长”等荣誉称号。当日参加会议的还有5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代表。她们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推进福州跨越发展展开研讨。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