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11路30日起延至严复公园 苍霞嘉兴园上下行对调
2010-09-28 21:33:41  作者:叶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福州闽运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30日起311路公交线路将延伸至严复公园。

  延伸后,该线路起讫站点变为:软件园(大门)-严复公园,线路下行由软件园(大门)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苍霞嘉兴园后,经过三县洲大桥,沿上渡路、鹭岭路,拐到建新南路、盘屿路、阳岐路至严复公园;上行经阳岐路、盘屿路、建新南路、鹭岭路、上渡路经过三县洲大桥后按原线路到软件园(大门)。

  沿途增设苍霞嘉兴园(下行)、上渡(上、下行)、竹榄(上、下行)、洋洽(上、下行)、省精神卫生中心(下行)、肺科医院(上行)、建新南路(上、下行)、盘屿路口(上、下行)、正境寺(上、下行)、夏雨苑(上、下行)、华威物流(上、下行)、阳岐路(上、下行)、严复公园(上、下行)等站点,取消轮工(上、下行)、苍霞新城(下行)等站点。

  此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线路延伸后原苍霞嘉兴园站点的上下行方向发生对调,即南面方向是往软件园方向,北面方向是往严复公园方向。

  (福州晚报记者  叶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