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1路61路不停靠鼓楼站 可在社会主义学院站搭乘
2010-09-01 21:34:52  作者:石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大老远就看到121路车驶过来,做好了上车的准备,可是这路车却直接驶过。等了好几辆车都是这种情况,日前,在鼓楼车站候车的林先生别提有多郁闷了。

  同样,61路车也取消了在鼓楼车站的停靠点。在站台内候车的刘女士等了许久才知道61路不停靠该站。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对这一带的公交线路比较熟悉,在站台等候公交车时从不看站牌,结果白等了一个多小时。

  记者来到鼓楼车站,站台上的121路和61路的站牌已经撤下来了。这两路车虽然有经过,但是都不停靠。据公交公司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鼓楼车站路面拥挤,停靠的车辆又多。这段路长期存在公交车进站排队现象,有时候车龙会排到十字路口,存在安全隐患。为安全起见,前段时间主管部门取消这两路车的鼓楼停靠点。他们也有在公交车上贴出鼓楼站点已取消的告示。

  公交公司提醒,市民可以前往社会主义学院搭乘这两路车。

  (福州晚报记者 石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