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为特奥火炬传递让路 132路29路12日和15日将改道
2010-08-11 20:29:43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获悉,为配合在我市举行的全国第五届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江滨西大道(东起二环路口,西至上浦路口)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为两个时间段:12日上午7时30分至彩排结束,8月15日上午至活动结束。

  在管制期间,公交132路(福机-检察官学院)、29路(金牛山公园-下院)临时改道行驶,管制解除后即恢复原线路行驶。

  据了解,132路公交由检察官学院发车,沿原线路行驶至乌山西路后,改道行驶工业路、西二环南路至福机站,返程亦同。临时双向取消凤尾、融侨锦江A区、上浦路(望龙园)、闽江公园、二环西路(缤纷园)站点。

  29路公交由金牛山公园发车,沿原线路行驶至金山大桥下后,改道上浦路、工业路、西二环南路至江滨西大道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亦同。临时双向取消上浦路(望龙园)、闽江公园、二环西路(缤纷园)站点。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