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本网生活频道再次改版 成便捷贴心生活互动平台
2010-03-05 10:1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5日,福州新闻网联手福建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重新改版的生活频道(http://life.fznews.com.cn/)正式推出,推出今日生活、今日福州、今日话题、“帮帮团在线”等新栏目,旨在为市民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生活互动平台。并在论坛开辟“帮帮团在线”(http://bbs.fznews.com.cn/forum-169-1.html)互动平台,将由福建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组的律师团队为广大网友在线解答法律难题与情感困惑。

  资料链接:

  福州新闻网生活频道开通于2008年12月24日,每日最新更新时间为22点左右,已是网民所熟悉的生活手册,2010年福州新闻网联手福建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再次改版。

  “帮帮团”是福建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与法同行》栏目增设的民生类版块,于2010年1月开始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五中午12点27分。与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携手合作“帮帮团”栏目,为广大网友在线解答法律难题与情感困惑。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