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7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乘公交 办理手续简单
2010-03-24 20:51:21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福清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市免费乘公交车的人群从福清城区7个街道拓展为该市24个镇街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

    据悉,在福清市,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只需持《福建省老年人优待证》就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办理《福建省老年人优待证》手续相当简单,只要持户口簿、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彩色照片到该市老龄委即可办理。

    福清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已办过免费乘车证的老年人,可继续使用免费乘车证,而未办理免费乘车证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凭《福建省老年人优待证》免费乘坐公交车。该市持免费乘车证的高龄老人可免费乘坐的公交车包括8路(康辉中学至苍霞)、9路(妇幼保健院至龙山)、10路(音西建材市场至安民)、11路(清展花园至石井、融城中学)、25路(音西林中至福清医院)、26路(玉塘至清航街)。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林明)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