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首批LNG公交车已经运抵榕城 月底投入使用(图)
2010-03-22 22:07:26  作者:贺鹏,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2日,闽运公司首批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运抵福州旅游集散中心。今年,闽运公司将在福州市区开辟20条新公交线路,首批3条公交线路将于月底投放,届时将投入30辆新能源公交车。24日,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部到位。

    闽运公司此次进入市区公交行业,可谓是高起点。据了解,公司将投入国内顶级豪华公交车辆,都是安凯、青年等国内一线品牌,平均造价70万元左右。大部分是采用LNG的新型能源公交车,非常环保。新型公交车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如车门比普通公交车宽,车门设置的台阶较低,老人们上下车也不费劲。此外,车辆的舒适度也很高。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叶义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