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128路延伸至中央公园 双向取消省跳水游泳馆站点
2010-11-26 16:59:29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由于省跳水游泳馆为占道首末站,车辆停靠影响交通,且五四路上新增设了中央隔离栏,导致车辆须在琴亭高架桥下掉头,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线路安全运营,即日起,康驰新巴士公司128路延伸至五四北路中央公园。

  即双向取消停靠省跳水游泳馆站点,上行增设新店镇政府、枫丹白鹭城、山姆小镇、秀山、秀山中学、满洋路、中央公园等站点,下行增设中央公园、满洋路、桥头街、秀山、山姆小镇、枫丹白鹭城、新店镇政府等站点。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