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80路下行取消停靠福光路站 77路终点站调至白湖亭
2010-11-25 17:15:41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福州公交集团获悉,因80路往日立公司方向行驶的车辆停靠福光路站后,左转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明日(26日)起,80路下行(往日立方向)取消停靠福光路站点。返程按原线路站点不变。

  另悉,因仓山科技园园区道路管网施工,今日(25日)起,77路终点站临时停靠至白湖亭。双向取消阿尔卡特、显昌公司、科技园工委会、仓山科技园(福田公司)等站点,改设白湖亭站点。待道路具备行驶条件后,77路即恢复原线路行驶。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