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80路停靠站点有变 77路终点站临时停靠至白湖亭
2010-11-25 21:02:2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市建委公用处获悉,26日起80路下行将取消停靠福光路,77路终点站临时停靠至白湖亭。

  据了解,因80路往日立公司方向行驶的车辆停靠“福光路”站后,左转存在较大安全隐患,26日起,80路公交下行(往日立方向)取消停靠福光路站点。返程按原线路行驶,各站点不变。

  因仓山科技园园区道路管网施工,即日起,77路公交终点站临时停靠至白湖亭,双向取消阿尔卡特、显昌公司、科技园工委会、仓山科技园(福田公司)等站点,改设白湖亭站点。待道路具备行驶条件后,77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行驶。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