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华传统美德讲坛12月4日开讲 外地学员安排食宿
2010-11-23 21:28:45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获悉,福建省首届中华传统美德大讲坛活动将于12月4日在福州市委党校(鼓山下院)举行。想参加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上海峡阅读网(www.hxydw.com.cn)报名,报名截止到11月28日。

  此次活动由省委文明办和团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主题是《弘扬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

  主讲人包括民政部原副部长李宝库、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刘余莉等。内容有李宝库主讲的《 一颗闪耀人伦之光的璀璨明珠——中国孝文化》、马照南主讲的《 朱子道德观的现实意义》、刘余莉主讲的《 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林怡主讲的《 仁者爱人——儒家的道德理念》、卢美松主讲的《 古代劝学箴言》等。

  本次大讲坛为公益性活动,免收学员学习费用及资料费。学习期间外地学员可在福州市委党校统一安排食宿,本市学员提供午餐。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