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招租公告

2019-02-22 22:3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制作本公告,对福州日报社所属的下列房产实行公开招租:茶亭国际公寓13F22号、7F13号、19F13号公寓;闽侯县荆溪镇亚青游艇别墅区双拼别墅一栋(D08A、D09A);闽侯县荆溪镇闽江情公寓601号、602号、603号、604号、605号、606号等10间房产。具体项目地址、面积等,可登录福州新闻网查看招租公告。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期限、竞标保证金

  1.租赁期限:3年;

  2.投标保证金:1万元。

  二、参加竞标的资格要求

  1.合法存续的法人、企业、事业单位、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及良好的信用和经营能力;

  3.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在提交《竞标书》竞标承租上述店面之前,竞标者需按照福州日报社的要求以转账或现金形式缴纳1万元作为竞标保证金。

  三、领取竞标书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领取竞标书时间: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3月7日正常上班时间;

  2.领取竞标书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三楼社综合部;

  3.领取竞标书要求:领取竞标书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4.联系人:肖先生,电话号码:0591-83762131。

  四、本公告由福州日报社负责解释。

  福州日报社

  2019年2月23日

  附:招租标的清单表

招租公告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