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福州日报社手机客户端开发合作伙伴征集公告
2014-07-04 17:4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社手机客户端开发合作伙伴征集公告

  福州日报社下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拟开发建设各自的手机客户端。我们现面向社会征集实力出众、经验丰富的开发企业,对3个手机客户端的功能、风格进行整体规划和开发,同时完成相应方案,以实现符合媒体各自定位、后台统一管理等目标。

  一、项目概况

  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的手机客户端开发主要要求及内容有:适应现有全媒体系统端口对接;包含资讯、互动、应用等功能模块;具备可扩展性,适应下阶段开发;符合媒体各自风格定位;可进行后台统一管理。

  二、合作伙伴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有手机客户端开发资质;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在3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相关项目开发业绩。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均可前来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7月7日至2014年7月10日的8:30~12:00、15:00~18: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0591-83762530

                             福州日报社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