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致歉声明
2013-07-29 18:51:43  作者:黄而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关于《1-6月闽出入境艾滋病监测阳性7151人次 比增4.64%》一文标题失实的致歉声明

  本网27日采写刊发《1-6月闽出入境艾滋病监测阳性7151人次 比增4.64%》一文,出现严重的标题失实。本网记者误读从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取的信息,将所有病例阳性监测数据错误地理解为艾滋病监测阳性病例数据,最终导致标题失实。

  29日上午,福建检验检疫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予以纠正:7151人次是监测体检中发现的各类传染性疾病、非传染性疾病以及相关体征阳性人员总数,并非专指艾滋病病例及艾滋病阳性体征人数。今年1-6月,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测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12人次。

  该报道刊发后,经各大网站转载,在互联网上广泛扩散,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本网深感不安和愧疚。在此,我们郑重地向广大读者以及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致歉,对不实性报道给广大读者带来的不良影响以及给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我们也感谢广大读者和政府部门对本网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更加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体验服务。

  特此声明。

  福州新闻网

  2013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黄而海】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