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永辉微店”在福州上线试运行 首期覆盖8家门店
2014-01-15 10:12:06  作者:黄而海 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后福州市民可以在手机上逛本土超市了。15日上午,永辉超市正式宣布其O2O商业平台——“永辉微店”在福州上线试运行,首期覆盖8家门店。

  据永辉超市信息中心总监吴光旺介绍,目前永辉微店平台具有五大核心功能,包括会员电子化、DM和重点精选商品展示、移动交易、电子优惠券和手机快速支付。

  首期试运行8家门店包括黎明店、福新店、大儒世家店、华林店、五四北店、汇达店、金祥店和江南水都店。“顾客在线上下单,2小时后就可以到选定的门店提货。”吴光旺说。

  据吴光旺透露,待各方面条件成熟后,永辉微店将逐步推广至全国门店。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而海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