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2021-09-24 09:08:13  来源:中国航天报微信公众号
  

  第十三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在即。9月29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携“飞鸿”系列产品亮相珠海航展,首次向社会发布“飞鸿”无人机品牌,全景化展示型谱规划完整、系统高度自主的“飞鸿”无人机系列产品,体现航天飞鸿无人机非凡研发历程与行业一流技术实力。

  品牌发布会以“智空未来 中国飞鸿”为主题,“飞鸿”品牌全系列产品将集体亮相,其中包括FH-901巡飞蜂群系统,FH-902单兵固定翼无人机系统,FH-91侦察无人机系统,FH-96长航时无人机系统,FH-92A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FH-95中远程多用途无人机系统等“拳头”产品,带领嘉宾观众全方位了解“飞鸿”品牌多层次、立体化、智能化的侦察打击能力。

  此外,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系统作为年度亮点产品首次亮相航展。

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新一代高速隐身多用途无人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飞鸿系列无人机已形成了 “远中近结合”、“高低速互补”、“固定翼旋翼兼具”、从300g至8t级超近程、近程、中远程、巡飞作战四大系列30余型产品,多次亮相重大军事活动,体现出“飞鸿”的使命和担当。

  多年来,航天科技集团致力于无人作战体系论证及无人系统装备研发,承担国内十余型战役战术级无人装备。其中,典型产品更是作为新一代无人智能装备的代表参加2015年抗战胜利日大阅兵和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9型产品获得出口立项批复,多型产品远销各大洲友好国家,用户产品体验良好,并表现出强烈的后续合作意愿。

  随着全球装备建设和安全防务要求的不断提升,无人系统装备作为朝阳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新阶段,顺应时代需求,飞鸿品牌将继续大力推进新型无人作战体系建设,加速无人装备产业发展,不断助推信息化、智能化无人装备实现跨越式发展。

  品牌发布会当日,上级单位领导、国内外用户代表、行业专家将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飞鸿无人机迈向世界知名品牌发展新阶段。

  ( 图文由航天科技集团九院提供)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