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前7月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1.51亿部

2021-08-13 08:33:23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12日公布今年前7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7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2867.6万部,同比增长28.6%,环比增长11.7%。1—7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2.03亿部,同比增长15.6%。

  值得一提的是,7月,我国5G手机加速渗透,为市场增长主要驱动力,出货量2283.4万部,同比增长64.1%,环比增长15.4%,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9.6%。1—7月,我国5G手机出货量达到1.51亿部,同比增长94.3%,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4.3%。截至2021年7月底,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累计已达3.27亿部。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