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杭瑞高速云南漾濞段25日起限时限行

2021-05-25 14:47: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云南漾濞5月25日电(记者浦超、字强)据云南大理州“5·21”漾濞6.4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25日起,每天20时至次日8时,杭瑞高速公路大理州漾濞县境内平坡收费站至顺濞收费站路段双向限制通行。

  指挥部介绍,经交通运输部门、公安交警部门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排查,受漾濞县接连发生多次地震影响,杭瑞高速公路和国道215线漾濞县境内部分路段边坡土层松动,路面落石不断,加之雨季来临,极易引发公路边坡塌方和山体落石等自然灾害,安全隐患较大。为确保安全,决定对杭瑞高速公路和国道215线漾濞境内相关路段实施部分车辆分时段限制通行的管制措施。

  限行时段为5月25日起每天20时至次日8时。期间,交通运输部门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将对上述区域路段的松动边坡和石块进行安全隐患清除,施工作业时将适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行车辆为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应急救援车辆、服务区油品保障车辆除外。限行路段为杭瑞高速公路K2576+80M至K2597+192M,即漾濞县境内平坡收费站至顺濞收费站路段双向;国道215线(国道320线共线路段)K3409+100M至K3427+917M,即漾濞县平坡大桥桥头至顺濞收费站路段双向。

  指挥部表示,请通行上述路段的客货运输企业和驾驶人根据通告要求,提前调整客运班次和运输计划,合理安排营运时间和交通路线,适时关注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限行期间,所有通行上述管制路段的其他车辆和驾驶人,要注意观察道路边坡和公路路面情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