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徽黄山歙县首日高考或延迟至10点之前开始

2020-07-07 10:08:43  来源: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今天,歙县暴雨,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刚刚记者联系了歙县相关部门,获悉歙县的高考尚未开始,而高考时间或有调整。“时间还没最终确定,已经送去省考试院报批了,争取在10点之前开始考。”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有此更改是因交通不畅导致参加高考的考生,无法悉数到场,考试时间更改,但考试时长不变,据悉,是否采用原试卷,还是备用卷,暂未通知。“应该还是原来的试卷。”汪天平说。

  刚刚,记者也联系上一名歙县中学的监考老师,其告诉记者,他仍被大水堵在路上,在路上待命,他也得到通知,高考考试时间改为上午10:00,是否采用备用卷,则暂未被告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永泉 朱庆玲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