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称“对不起大家”

2020-07-06 08:54:04  来源:北京卫视
  

  在石景山医院中记者得知,该女子被紧急安排至隔离病房后,再一次进行了核酸采样。为落实王女士(化名)的行动轨迹,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迅速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

  晚上11点半,王女士的问询工作基本结束,120急救中心的转运车冒着大雨到达,接下来她被转运去地坛医院。

  在救护车上,王女士说:“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没想到会感染。”

  她为何在居家隔离期间多次破坏门磁报警器外出呢?该女子称,自己当时是特殊情况,处于保胎状态,去过朝阳医院等。

  经过一天一夜的流调采样后,海淀流调调查组依然没有任何休息。继续对和王女士有接触的人进行筛查。为了争分夺秒,减少感染范围,不放过每一个密接,他们在调查当中事无巨细。从7月2日确诊后,截至7月3日14时,海淀疾控已追查到204名密接者并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