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7月5日至9月30日 奥林匹克公园相关区域分时、分段封闭

2020-07-02 16:15:1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记者7月2日从北京市朝阳区了解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发布公告,提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2020年9月上旬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为确保展会顺利举办,根据筹备工作要求,2020年7月5日至9月30日期间,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相关区域采取分时、分段封闭管理措施。具体的封闭管理范围:1.奥林匹克公园南区,具体为东至北辰东路(不含道路),南至国家体育场南路(不含道路),西至北辰西路(不含道路、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及奥林匹克公园城管大队),北至国家体育场北路(不含道路);2.景观大道区域,南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北至科荟南路一段。届时,除持有展会专用证件的人员可从指定安检口进入南区外,南区暂停对公众开放;景观大道区域(南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北至科荟南路一段)禁止车辆、人员穿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常开放。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