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秒内9次爆头!男子抢劫被店员用6个酒瓶砸懵

2020-06-29 17:31:31  来源:西岗公安分局微博
  

  近日,网传“大连一便利店老板用酒瓶搏斗持刀男子”的视频。经查,2020年6月17日1时34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在西岗区某超市内持刀抢劫,店员手部被划伤后持酒瓶击打犯罪嫌疑人进行正当防卫。接警后,西岗警方立即临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0秒内9次爆头!男子抢劫被店员用6个酒瓶砸懵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薛洪】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