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威胁要收拾“黑宫自治区”,推特又贴标签了!

2020-06-24 10:10: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只要我还是你们的总统,华盛顿特区就永远不会有‘自治区’。谁要敢这么做,他们就将面临严重的武力打击!”美国时间23日,特朗普针对示威者在白宫外组建“黑宫自治区”在推特上做出强硬回击。他“话音刚落”,推特就追上他贴了个标签——“公共利益标签”。

  有图为证:

  特朗普的推特原本是这样的:

特朗普威胁要收拾“黑宫自治区”,推特又贴标签了!

  但很快,就变成了这样的:

特朗普威胁要收拾“黑宫自治区”,推特又贴标签了!

  推特所加的标签是这样说的:

  本条推文违反推特平台关于禁止滥用行为的规则,尽管如此,考虑到其内容符合公共利益,推特决定保留它让公众可以浏览。

  被“贴标签”后,特朗普这条推特不能点赞或回复,但可以评论转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说,这至少是推特平台第二次给总统的推文贴“公共利益标签”。5月底,特朗普威胁开枪涉及抢劫的示威者时,也被贴过。ABC说,这两条推文都涉嫌美化和鼓动暴力。

  在此之前,特朗普的帖文还被贴过“事实核查”标签。

  特朗普5月26日在推特上评价加州的“邮寄选票”,称选举将被操纵,“邮寄选票”实际上具有欺诈性。随后推特在特朗普的推文上标记了“获取邮寄选票事实”的标签,并将用户重新转到一个事实核查的页面,该页面包含一些媒体揭穿特朗普虚假陈述的新闻报道及一些其他用户的推文,为误导性的文章提供背景信息。

  作为反击,特朗普发推特指责推特平台干涉2020年总统选举。“推特完全扼杀了言论自由,作为总统,我将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翌日,他还威胁要关闭社交媒体平台。

特朗普威胁要收拾“黑宫自治区”,推特又贴标签了!

18日,特朗普在“玩儿手机”。

  坐等特朗普最新的反击。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