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黄人大眼萌2》也撤档!奥斯卡评选规则也改了!

2020-03-20 15:11:52  来源:钱江晚报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原定6月底7月初开始全球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宣布撤档。

  环球影业宣布该片档期推迟,包括北美原定的7月3日,新档期未定。

《小黄人大眼萌2》也撤档!奥斯卡评选规则也改了!

  不像很多三四五月的影片撤档、延期是出自电影院关门的考虑,《小黄人2》制作方照明娱乐表示:因为法国疫情严重,他们将遵守法国政府指导,出于减缓新冠病毒扩散、对艺术家和其家人负责的目的,决定暂时关闭巴黎的照明Mac Guff工作室,这样一些影片制作受影响,包括《小黄人2》将无法按原定档期做完。

  照明娱乐表示,《小黄人2》此后将根据新情况重新定档。

  此外,由于北美电影院大都已关门,势必今年有大批电影不能在影院上映。

  而参选奥斯卡的影片要获得资格,必须在一年时间之内,在洛杉矶的商业电影院上映至少一周。目前,洛杉矶绝大多数电影院已经关门,重开的时间尚未确定,这将影响很多电影的上映安排,造成报名奥斯卡资格的变动。

  3月20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

  据悉,明年奥斯卡定于2月28日颁奖。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