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内蒙古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75例

2020-02-19 09: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2月18日9时至19日8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

  其中:新增确诊病例2例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1例,锡林郭勒盟多伦县1例。

  新增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1例确诊病例,为2月16日疑似病例,2月18日,根据患者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锡林郭勒盟多伦县1例确诊病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患儿便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呈阳性,2月18日,经自治区医疗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3例为通辽市库伦旗2例,呼和浩特市回民区1例。

  截至2月19日8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出院病例9例,重症病例4例,危重病例6例。

  其中75例确诊病例为:

  1.鄂尔多斯市11例(达拉特旗9例、东胜区1例、鄂托克前旗1例)

  2.包头市11例(土默特右旗7例、昆都仑区3例、东河区1例)

  3.锡林郭勒盟9例(锡林浩特市4例、二连浩特市1例、多伦县4例)

  4.赤峰市9例(元宝山区2例、松山区2例、林西县1例、红山区1例、翁牛特旗3例)

  5.巴彦淖尔市8例(五原县2例、临河区2例、乌拉特中旗4例)

  6.呼和浩特市7例(玉泉区3例、新城区2例、赛罕区1

  例、回民区1例)

  7.通辽市7例(霍林郭勒市6例、经济开发区1例)

  8.呼伦贝尔市7例(莫力达瓦旗5例、满洲里市1例、牙克石市1例)

  9.乌兰察布市3例(化德县2例、四子王旗1例)

  10.乌海市海勃湾区2例

  11.兴安盟乌兰浩特市1例

  确诊病例中,出院病例9例(鄂尔多斯市东胜区1例、鄂托克前旗1例、达拉特旗1例,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1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例,赤峰市松山区1例、元宝山区1例、林西县1例,呼伦贝尔市的满洲里市1例);重症病例4例(赤峰市翁牛特旗1例,巴彦淖尔市临河区1例,通辽市的霍林郭勒市1例,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1例);危重病例6例(包头市昆都仑区1例、土右旗1例,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2例,巴彦淖尔市临河区1例,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1例)。

  疑似病例17例(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旗5例、海拉尔区1例,包头市土默特右旗2例、东河区1例,锡林郭勒盟多伦县2例,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例、回民区1例,通辽市的霍林郭勒市1例、库伦旗2例)。排除包头市九原区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尚在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14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8人。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