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北黄冈:口罩每人每天限购5只 售价0.65-0.80元

2020-02-14 09:55:25  来源:湖北日报
  

  2月9日,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宣布,每天向黄冈所属10个县(市、区)市场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7.19万只,市民每人每天限购5只。7.19万只口罩中,黄州城区及周边乡镇每天配送2万只,其他各县(市)及乡镇每天配送5.19万只。目前,该市9个县(市)城区有30家定点药店、123个乡镇各有1家定点药店。据悉,每只口罩零售价0.65至0.80元。市场监管部门将安排专人值守巡查,防止抢购和人群聚集。对投诉多、存在违法行为以及不能落实经营条件的药店,及时取消配送计划。(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江卉 通讯员 潘鹤年 伊楗军)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