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2019-11-18 15:06:32  来源:央视新闻网
  

  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警方通报:谣言

  网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记者今天(18日)从湖南郴州市宣传部获悉,2019年11月17日9时许,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郴州市北湖区增湖路三十八完小附近,发现疑似“梅姨”人员。接警后分局南片区警情联动中心立即出警将疑似“梅姨”女性带至分局第二执法办案区核查身份。

  经核查,该女子名叫左某美,安徽省铜陵市市郊区源潭村广渡组人。该女子于10月31日从汨罗市来到郴州市,民警经与发布“梅姨”悬赏通告的广东增城警方联系核査,经增城警方核査反馈,该女子不是悬赏通告中的“梅姨”,目前左某美已经离开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央视记者 李艳君)

  网传人贩“梅姨”画像是假的 官方画像在这

  据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18日消息,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ccser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网传拐卖儿童嫌疑人“梅姨”画像非官方公布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警方根据供述,画出的嫌疑人“梅姨”画像

  近日,一张呼吁大家寻找人贩子“梅姨”的图片在朋友圈广泛流传。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记者尝试扫描图片右下角的二维码,发现进入了“CCSER儿童失踪预警平台”。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今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都是假的!别在朋友圈刷屏了!

  微博截图

  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ccser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