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葫芦弟弟助力“创新出版2.0”时代

2017-12-12 11:22: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在12日0点下单之后不久,北京市的林女士就收到了福州葫芦弟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称葫芦弟弟)北京仓迅速分拣、亲自发车配送的图书包裹。她惊喜地表示,没想到零点秒杀的童书居然这么快就能收到。

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葫芦弟弟助力“创新出版2.0”时代

北京零点特派单

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葫芦弟弟助力“创新出版2.0”时代

长沙零点特派单

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葫芦弟弟助力“创新出版2.0”时代

福州零点特派单

  这是源于葫芦弟弟在双十二购物节期间,为了不耽误热爱阅读的践行者,传递读书重要性而开展的“奔跑吧,葫芦弟弟”主题活动,在全国城市选择了北京、长沙、福州三大城市,为双十二当天该城市的购书首单者配备独家物流,实现“闪电配送”。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葫芦弟弟高效的仓储和运营能力,也是遵循公司一贯宗旨:只有专注于客户服务,并提供最佳用户体验,才能真正落实“以客户为先,以服务为本”的战略,实现企业特有的客户价值主张。事实上,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分仓,使其辐射到全国各地,确保72小时内将图书送达读者手中,满足第一时间“保鲜阅读”的高需求,只是葫芦弟弟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

  总部在福州的葫芦弟弟公司,是一家以图书出版、发行、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高速增长的大型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于2010年注册成立并正式运营,并且以每年100%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长,短短几年时间,已成为全国五强之一的图书网络发行企业。公司构建了“互联网+文化科技”运营平台,和国内大型出版集团公司强强联合,专注于中国图书出版、发行领域,助力“创新出版2.0”时代——以少儿益智类图书为主体核心、社科类图书和学习考试类及外语类图书为增长推动,多类并举的出版发行方向为路线。目前,涵盖儿童教育综合体、移动社群平台、奇遇线下阅读推广会的葫芦弟弟阅读推广平台,成功从图书推广稳步迈向阅读推广,这是对图书出版、阅读教育、渠道拓展、馆配业务等上下游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优化的又一有力探索。

  如今,葫芦弟弟旗下拥有多样化的实体企业,如出版发行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国内商业贸易公司等。目前已经获得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7项,图书版权近15000项,拥有仓储总面积5万平方以上,在微信、天猫、京东等平台拥有直营门店30余家,线上累计客户数超过3000万。公司已由单纯的电子商务企业向综合性文化科技型集团公司发展过渡。

  福州葫芦弟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将结合出版市场的实际情况开展各种创新思维:加快图书出版机制的创新,加强图书选题策划思维的创新,开展培养图书市场的创新,加大图书出版新技术运用的创新,势将用改革的精神和创新思维使福州、福建乃至全国的图书出版业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