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灾难面前,习近平始终和人民在一起!

2017-08-11 07:49: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宋莉)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四川、重庆、甘肃、陕西、河南等省市,震感明显。

  08月09日0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北纬44.27度,东经82.89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在此期间,大小余震共有30余次。

灾难面前,习近平始终和人民在一起!

灾难面前,习近平始终和人民在一起!

  8月8日21时19分至8月9日13时30分,中国地震台网测定的发生在四川和新疆的地震及余震情况。中国青年网宋莉网络截图。

  从8月8日21时19分四川地震到9日早上7时27分新疆发生地震。关于地震的消息,牵动亿万祖国同胞的心!

  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连夜作出批示:

  要求抓紧了解核实九寨沟7.0级地震灾情,迅速组织力量救灾,全力以赴抢救伤员,疏散安置好游客和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目前正值主汛期,又处旅游旺季,要进一步加强气象预警和地质监测,密切防范各类灾害,切实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习近平指示,目前,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灾难面前,你的身后不仅有自己的背影,还有整个祖国!

  在灾害发生时,习近平第一时间发出最高指示,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