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带一路”奇幻之旅

2017-05-12 17:40:0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音乐无国界,友谊无国界。从现实到虚拟、从中国到非洲、从哈萨克斯坦的手鼓到肯尼亚的巫毒鼓,“一带一路”上最有韵律最热情洋溢的友谊之旅启航!

  “一带一路”倡议,各国之间的朋友圈概念,在孩子们心中就是拥有了世界各国的好朋友。随着奇幻旅程的不断推进,各国不断丰富音乐元素和地域风情形成合奏,彰显命运共同体理念。最终为表现一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带一路”不是一个国家的独唱,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奏。

  (本片主创:刘畅 金岩 武文多)

  特别感谢参与本片拍摄的小朋友:

  王涵优

  金予茜

  张雨悦(Sofie Mya Curtis)

  张耀宁(Aiden Max Curtis)

  汪思妍

  王尉溥

  张心然

  黄晙怡

  Nasco

  Daniel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