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干政”丑闻发酵:朴槿惠支持率下跌仅为17.5%

2016-10-27 14:27:35  来源:环球网
  

“干政”丑闻发酵:朴槿惠支持率下跌仅为17.5%

  崔顺实

  【环球网综合报道】朴槿惠近日被爆出女性好友崔顺实涉贪、甚至干政,朴槿惠为此还向全国人民道歉,但她仍旧无法挽回民心。据韩联社10月27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民众对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为21.2%,较前一周下滑7.3个百分点。在26日的调查中朴槿惠的支持率为17.5%,她就任以来首次跌至20%以下。

  10月24-26日,Realmeter对1528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受访者对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为21.2%,较上一周下滑7.3个百分点。受访者中有73.1%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给予消极评价,较前一周上升8.6个百分点,首次突破70%大关。

  Realmeter解释说,朴槿惠的支持率在几乎所有的地区、年龄段及进步派和保守派中创下新低。尤其是朴槿惠坚实后盾——60岁以上、保守派、大邱和庆尚北道、釜山和庆尚南道、新世界党支持者中对朴槿惠施政由支持转为反对的人较多。

  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支持率为26.5%,较前一周下降3.1个百分点。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30.5%,上升1.3个百分点,反超新世界党。在野阵营的国民之党的支持率为14.4%,上升1.4个百分点。

  另外,对朴槿惠如何要负责此次事件的提问,受访者中有42.3%表示“引咎下台或弹劾”,其后依次为“改组青瓦台和内阁”、“朴槿惠退党”、“对全民道歉”。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