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想不开喝3瓶敌敌畏 两的哥找到解药急送来

2016-10-08 10:22:48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0月8日讯 家住阿城区的王先生7日通过媒体感谢哈市两位爱心的哥,“是他们及时将救命的解药找到,并及时送到阿城,救了我父亲的命。”

  据家住阿城区的王先生介绍,5日上午,70岁的老父亲一时想不开,竟喝下3瓶剧毒农药敌敌畏。事发后,家人急忙将老人送往当地医院。由于当地没有针对这种剧毒农药的解药“碘解磷定”注射液,情况十分危急,老人当时已无法用急救车转院。他向哈市爱心的哥群发出求助信息,很快就有爱心队员与他取得了联系。“两位热心出租车师傅不仅及时将解药找到,还一路疾驰赶到阿城,救了我父亲一命。”

  据的哥郭思军讲,接到求助信息后,他立即与队友赵文斌帮寻解药,“这是一种不常用的药物,虽然价格不高,但哈市很多医院都没有储备。”经过多方辗转,他们最后在省二院找到了这种药。当日10时45分,两名的哥驾车疾驰,将5支解药送到阿城。

  目前,老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时继凯)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