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赵立坚六问美国:什么时候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开展溯源考察

2021-03-29 17:34:32  来源:@新华视点
  

  【赵立坚六问美国:什么时候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开展溯源考察】针对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就中国同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联合研究工作提出的质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29日表示,中方绝不接受美方在疫情问题上的无端指责和肆意抹黑。世卫组织及国际专家对联合研究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中方开放努力的程度始料未及。溯源报告起草工作一直在双方专家间进行,通过科学方式反复研究形成结论。“在疫情和溯源问题上,美国什么时候也像中方一样开放和透明?什么时候邀请世卫组织专家赴美国开展溯源考察?什么时候开放德特里克堡给各位专家参观调查或研究?美方连续对外喊话,是不是正在向专家组成员施加政治压力?请美方去问问世卫各位专家,哪一部分内容是中国政府帮助撰写的?难道中国政府为溯源研究提供便利,这也成了幕后操纵吗?”(记者 马卓言、董雪)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