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发推称自己对新冠免疫推文被标记为误导信息

2020-10-12 11:13:3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推特平台当地时间周日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条推文进行了标记,称这条推文违反了平台规定,传播与新冠病毒相关的误导性信息。在被标记的推文中,特朗普声称自己对新冠病毒免疫。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昨天,从白宫医生那里得到了全面签字。这意味着我不会再感染新冠(免疫),也不会传染给别人。很高兴知道这一点。”

  报道称,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免责声明的标签。推特官方的免责声明称:“这条推文违反了推特关于传播与新冠有关的误导性和潜在有害信息的规定。”

  推特平台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特朗普的这条推文对新冠病毒作出了“有误导性的健康声明”,与此类情况下的标准做法一样,与这条推文的互动将受到“明显限制”。(编译/王娜)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