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记者脖子有肿块被电视观众提醒,去检查果真是癌症

2020-07-27 16:51:02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联社26日报道,一位目光敏锐的观众看电视时注意到一名佛罗里达州记者脖子上有一处肿块,并给她发邮件,建议她去检查一下。名叫维多利亚·普莱斯的这名电视记者听从了这个建议,结果真的被诊断出患有癌症。

  普莱斯表示,她将于周一接受手术,切除肿瘤、甲状腺和几个淋巴结。她说:“医生说正在(肿瘤)扩散,但没有扩散太多,我们希望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手术。”

美国记者脖子有肿块被电视观众提醒,去检查果真是癌症

  这位观众上个月给普莱斯发了邮件,说这个肿块的外形让她想起了自己曾经有过的肿块。

  28岁的普莱斯是一名调查记者,居住在坦帕市,她的电视节目口号是“站在你这边”。

  “而我发现有观众站在我这边,我非常感激。”普莱斯说,“我将永远感激那个不厌其烦地给我发邮件的那位女子,一个完全陌生的女人。她没必要那么做,但还是做了。”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