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果大选输了怎么办?” 特朗普说——

2020-07-20 15:57:13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现任共和党总统特朗普15个百分点。拜登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

“如果大选输了怎么办?” 特朗普说——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于当地时间7月19日公布了这一民调结果。整体结果显示,55%的登记选民更支持拜登,40%的人支持特朗普。

  民调显示,对于特朗普在总统任期里的表现,39%的美国人表示认同,57%表示不认同。在今年3月,特朗普在这一问题上的支持率为48%,只有46%反对。

  对于特朗普在新冠疫情中的表现,38%的受访者认为他处理得很好,60%持反对意见,52%甚至表示强烈反对。

“如果大选输了怎么办?” 特朗普说——

  特朗普唯一高于拜登的部分是在经济方面,支持率为50%。但与今年3月相比,这一数字还是有所下降,当时特朗普在这一方面的支持率是57%。

  《国会山报》还报道,特朗普在7月19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问他是否会接受11月的大选结果,特朗普回答:“不,我得看看情况。”谈到民调显示拜登领先时,特朗普说:“我不会输,因为那些民调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