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本周末起将不再实施口罩限购

2020-07-07 15:46:32  来源:央视新闻
  

韩国本周末起将不再实施口罩限购

  韩国食药品安全处7日表示,随着韩国国内口罩供应趋稳,将从本月12日起正式结束口罩限购制度,从而转入市场供应体系。由此,消费者将可以从药房、超市、网络等渠道不限量购买韩国标准的KF94等口罩。

  韩国自2月中下旬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一度出现严重的“口罩荒”,为此韩国政府从2月底陆续出台限制口罩出口、限购、增产等措施。随着韩国疫情逐步好转,加之口罩供应渐趋稳定,政府也逐步放松限购措施,由最初每人每周限购两个口罩,到目前每人每周限购十个,并最终决定放开口罩限购。

韩国本周末起将不再实施口罩限购

  不过,为保障韩国国内口罩供应,现行出口限制措施仍将维持,继续禁止手术专用口罩和防飞沫口罩出口,但允许将医用口罩的出口量从其总产量的30%扩大到50%以下。

  根据韩国卫生部门7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4例,累计确诊1318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285例;累计治愈并解除隔离11914例,较前一日增加66例。(总台记者 李大杰)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