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放宽防疫限制后 约翰逊换了发型还去了酒吧

2020-07-07 10:47:51  来源:海外网
  

英国放宽防疫限制后 约翰逊换了发型还去了酒吧

  约翰逊理发前后对比(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7月7日电 综合英国天空新闻网、《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前往约克郡一个建筑工地视察时,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

  约翰逊表示,随着英格兰各地酒吧的重新开放,他相信人们都遵循了相关防疫措施。他同时提醒人们,“不能感到沾沾自喜,也不能无视官方的防疫指导,否则后果将难以负担。大家必须对此保持谨慎。”

英国放宽防疫限制后 约翰逊换了发型还去了酒吧

  图源:地铁报

  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英国酒吧、餐厅、电影院和理发店从3月份开始停业。当地时间6月23日,约翰逊在议会上称,政府将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酒吧、电影院、理发店等从7月4日起重新开放。

  约翰逊当时还说:“我们都在热切地等待着理发,尤其是我!”防疫限制放宽后,许多英国民众和约翰逊一样,迫不及待地前往理发店和酒吧。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斯塔默在解禁当天的早上就前往理发店,并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理发椅上的照片,配文称“终于可以理发了!”

英国放宽防疫限制后 约翰逊换了发型还去了酒吧

  工党领袖斯塔默理发(推特)

  唐宁街10号透露,约翰逊不但理了发,还去了首相官方乡间别墅契克斯庄园(Checkers)附近的一家酒吧。(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