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汉一学子收获9所英国高校12份录取通知书

2020-06-30 17:0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6月30日电 (潘荣芳 刘明杨)据武昌理工学院30日消息,该校学生郭益朋近日收到9所英国名校的12份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郭益朋就读于武昌理工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近日,他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女王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9所高校的offer共12份(其中3所高校有2份不同专业offer)。最终,郭益朋选择了英国约克大学的社会政策(国际发展)专业。由于疫情影响及英国院校政策,他将于2021年1月入学。

  郭益朋被英国多所名校录取的消息传来后,同学们纷纷对他竖起大拇指。同班同学徐邱昊说:“日常生活中,郭益朋喜欢运动,篮球场、运动场、跑道上总是能看到他矫健的身影。他还喜欢喜欢摄影、旅游、数字油画……他敢于尝试,兴趣广泛,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男生。”班级素质导师杨柳青青这样评价他:“郭益朋是个尊敬师长、为人谦和、品学兼优的男孩子,课业成绩名列前茅,专业知识扎实、注重实践,能够被英国约克大学录取是他长期积累和努力的结果。”

  在大学期间,酷爱读书的郭益朋几乎每天都会去图书馆阅读,曾以169本借阅量登上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2018年度读者借阅排行榜榜首。郭益朋曾获7次校级个人荣誉、2次院级团体荣誉、6次全国大学生知识类竞赛优秀奖、2次校级“优秀团干”、2次院级“文艺之星”荣誉称号、2次院级“文艺之星”荣誉称号,还曾荣获湖北省“广联达杯”算量计价大赛优秀奖、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C类二等奖、第六届学校“十大魅力人物提名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