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 特朗普:我只是好奇出结果有多快

2020-04-03 15:22:19  来源:环球时报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例行白宫发布会上透露,他于当天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并表示自己是出于对检测方式的好奇才测的。

  特朗普说,他周四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使用了一种新的检测方法,不到15分钟就得到了结果,结果显示他并没有感染。特朗普说:“我想我是出于好奇才去检测的,看看得出检测结果的速度有多快。”

  白宫官员介绍,特朗普接受的是美国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研发的检测方式,检测结果在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就能出来。

  特朗普曾于3月13日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3月14日,白宫医生宣布特朗普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特朗普还表示,如果美国人愿意,可以戴上口罩:“如果大家愿意戴口罩就戴吧,用围巾(围住口鼻)的效果是一样的。”

  特朗普政府新冠病毒工作组的成员黛博拉·比尔克斯表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正在研究一项关于口罩的指导方针,以指导美国人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她同时指出,即使人们戴上口罩,也不能“产生一种错误的安全感”,认为戴口罩就可以不受病毒感染,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的感染途径。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