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禁止外国人入境

2020-03-26 15: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3月25日电 泰国副总理威萨努25日表示,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从26日凌晨开始,除了外交官、国际货运运输业者以及特许人员外,泰国所有陆海空边境口岸禁止外国人入境。

  威萨努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泰国进入紧急状态下的几大措施之一。他说,泰国公民仍可返回国内,但需要持有医学健康证明。

  泰国总理巴育24日宣布,泰国将从26日起至4月30日实施紧急状态法令。他在25日的电视讲话中重申这一决定,并呼吁民众团结起来,共同抵御新冠病毒的威胁。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从25日起已停飞所有亚洲航线,从4月1日起停飞多数欧洲航线。泰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也从当天起关闭所有国家公园。同时,泰国轨道运输部门要求民众在搭乘地铁、轻轨和火车时必须戴上口罩。

  泰国卫生部25日公布,新增1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34例,其中70例治愈出院,4例死亡。(记者 王国安)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