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首相府证实约翰逊与女友订婚 夏季将迎新生儿

2020-03-01 13:43: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英首相府证实约翰逊与女友订婚 夏季将迎新生儿

  鲍里斯·约翰逊和凯莉·西蒙兹(路透社)

  海外网3月1日电 英国首相府在当地时间2月29日证实,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他的女友凯莉·西蒙兹(Carrie Symonds)已经订婚,预计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他们的孩子。

  综合英国BBC和美国CNN新闻网报道,西蒙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两人在2019年底订婚,并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幸福”。唐宁街对这一消息予以了证实,但现阶段并未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英媒介绍称,55岁的约翰逊和31岁的西蒙兹在去年搬进唐宁街,他们也成为了第一对入住唐宁街的未婚情侣。西蒙兹拥有着出色的政治生涯,她曾任保守党通讯联络主管,是约翰逊竞选团队中的一员,帮助他在2012年再次当选伦敦市长。

  约翰逊此前曾两次结婚,并和第二任妻子玛丽娜·惠勒育有4个孩子。当地时间2月18日,约翰逊与惠勒就财产分割问题达成协议,法院批准了他们的离婚。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