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公布钻石公主号感染者国籍 日本247人人数最多

2020-02-19 15:3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1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消息,公布了目前为止“钻石公主”号上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年龄和国籍等信息。在感染者国籍方面,日本人最多,达到了247人。

  资料图:停泊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据报道,目前,“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确诊了54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这些确诊病例来自25个国家,其中,人数最多的为日本,共247人;其次为美国,共有77人。此外,还有来自加拿大、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感染者。

  报道称,感染者的年龄主要集中在50岁及其以上,共有469人,占到总感染人数的86.5%。其中,70多岁的感染者最多,达235人;其次为60多岁的感染者,为129人。

  厚生劳动省表示,目前,确诊的患者中,共有24名重症患者,其中一部分人正在接受集中治疗。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从日本横滨出发,后因船上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被迫中断行程,于2月3日返回横滨港。2月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邮轮上所有人员需在海上隔离14天。

  2月19日,陆续有乘客从邮轮上下船,预计核算检测结果呈阴性、且不与感染者在同一房间的乘客将在2月21日内全部下船。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