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墨西哥国防部一军用车坠入水渠 致4名军人死亡

2020-01-15 16:3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墨西哥国防部一车辆在塔毛利帕斯州雷诺萨市翻进灌溉渠中,造成4名军人身亡。

  美联社援引一份声明称,事故发生时,这些军人正在巡逻,打击有组织犯罪。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失事车辆是在雷诺萨市遇袭,随后坠入水中,4名军人未能及时从车内脱离,不幸身亡。

  当地媒体报道称,车内部分军人成功获救,但其中4人死亡。民防部队和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将落水车辆和遇难者遗体打捞上岸。

  该州州长弗朗西斯科在“推特”中写道:“对国防部4名军人1月14日在雷诺萨死亡深表遗憾,向遇难者家属和同事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