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情未受弹劾案影响!特朗普赴佛州享受圣诞假期

2019-12-24 09:5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众议院通过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两项弹劾条款之后,特朗普似乎心情并未低落,20日和家人飞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开始度假。

  众议院12月18日通过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的两项弹劾条文,特朗普成为美国史上第3位遭弹劾的总统。

  21日,在西棕榈滩举行的美国保守派青年会议上,特朗普在数百名学生面前露面,他只花了很少的时间谈论弹劾案,反而大肆宣传新的、创纪录的国防开支,并赞扬了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一项新贸易协定,该协定兑现了他的竞选承诺之一。

  特朗普还称赞了上周通过的两党预算协议,该协议避免了美国政府再次关门。

  特朗普是佛罗里达州的新居民,他将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度过接下来的两周。22日,有人看到特朗普在西棕榈滩附近的高尔夫俱乐部与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堡等人共进午餐。1月3日,特朗普还计划于在迈阿密举行一场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