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小组抽签:葡超独苗本菲卡获上签有望出线

2019-08-30 10:13: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8月29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29日揭晓,签运不错的葡超冠军本菲卡队与俄罗斯联赛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法甲季军里昂和德甲季军莱比锡一同分在了G组。

  对此抽签结果,本菲卡队代表、前队长路易桑表示:“本组四支球队实力相对均衡,但我们有信心从小组中出线。”

  随着上赛季葡超亚军波尔图在资格赛中爆冷被克拉斯诺达尔淘汰,本菲卡队成为小组赛中唯一的葡萄牙球队。依照2019年的欧足联积分,本菲卡队在抽签中被作为二档球队,从而避开了同档的皇马、马竞、热刺等强队。当日的抽签中,本菲卡队幸运地抽中了一档球队里相对较弱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有希望时隔两年再度闯入欧冠十六强。

  其余分组中,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和国际米兰将在“死亡之组”中竞争两个出线名额 ;尤文图斯再度遭遇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与巴黎圣日耳曼同组;拜仁慕尼黑则抽中了热刺队。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