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神转折!潜入酒吧偷酒喝 笨贼因找不到出口自投罗网

2019-08-13 16: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男子闯入澳大利亚珀斯一家酒吧企图偷酒。当他准备离开时,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他找不到出口了。当警方抵达酒吧时,还能听到男子在里边崩溃哭喊,“让我出去”。

  监控录像显示,男子从屋顶潜入珀斯Champion Lakes酒吧。当他跌跌撞撞站起来后,他从冰箱中拿了几瓶酒,还拿了酒杯。

  之后,男子脱下衬衫,在过道中走来走去,并在一辆手推车中装满了酒。他想打开卷帘门离开时,发现卷帘门纹丝不动。

  男子试图用灭火器把它砸开,但是也没能成功。在男子试图离开酒吧的过程中,他又破坏了价值数千澳元的设备。

  最终,男子躺在台球桌上睡着了。在警方赶到现场之时,他们听到里面传来哭声:“让我出去,让我出去。”

  据报道,这名29岁的男子被控以入室盗窃罪、刑事损坏罪等罪名,将于8月16日接受审讯。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